栗子君

时时自省,日日练习

【弹丸论破/论坛体】我的上司是个基佬

※全世界都是宗逆,只有我是逆宗系列

※无剧情放飞自我,专注论坛体三十年。大概就是没有自相残杀的设定,大家都活的好好的w

※不知道会不会牵扯到12的cp……如果有的话可能也只是提一下,十苗狛日之类的?

※OOC预警

※真的很想写点什么但是文力不足,所以可能会有点无厘头吧,请多多包涵(இωஇ )

以上,感谢观看w




【树洞】我的上司是个基佬


1L 瞎说大实话
楼主现在很震惊,不知道该说什么好_(:_」∠)_

也不是说难以接受这个情况,就是平常玩笑开多了结果发现真的是这样就有点心情复杂……

诶不过严格意义上也算不上基佬?就是我们支部长喜欢的人恰好也是男性这样。



2L
摸摸楼主。其实也很快就会好啦,毕竟现在这样的事情也已经见怪不怪了



3L
围观楼主艾迪,我喜



4L
只有我很在意平时玩笑开多了这个设定吗2333敢问楼主你们支部是什么样的日常



5L
同意2L,大家也都比较能接受这样的事情啦w不过还是有部分人比较那什么的……完全不懂为什么要嘲笑啊。



6L
排楼上。之前我有遇到过类似的事情,就是被公开了什么的,然后周围的人就在哄笑……好尴尬啊,感觉超过分



7L
是呢,明明不碍着他却一定要指指点点。不过这种人哪里都有,看开一点就好。

顺便我也很好奇楼主平时的日常是什么ww感觉很有趣的样子呢



8L 瞎说大实话
日常一点也不有趣啦,每天都很忙,前几天隔壁一个第三支部的同事还倒下了被批了一个月的假期。

其实我们支部内部倒不是很介意,毕竟这里的都是坚定拥护支部长的啊w,大家就很淡然地接受了这件事,倒是外部有点那什么……主要是因为我们支部长吧……是个有点凶巴巴的人,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以前还打过我们机关人气很高的两位同事,被说教过了但还是改不掉_(:_」∠)_不过他是个好人!真的!

关于平时玩笑开多了这件事……其实是支部长有个关系很好的女性朋友,我们都以为支部长喜欢的是她……

(-᷅_-᷄)那个,支部长叫我!稍等一下再来说



9L
女性朋友!

啊!肯定是那个吧!!复杂的多三角关系!修罗场!!最让人兴奋了!!



10L
楼上冷静!!我也懂了!肯定是支部长喜欢妹子妹子喜欢支部长喜欢的人!然后喜欢的人……呃 等一下,好像不是这个设定来着!?



11L
完全不对啦!!应该是支部长喜欢他喜欢的人,喜欢的人喜欢妹子,妹子喜欢支部长!修罗场!我也好兴奋!!!



12L
求你们等一下!!完全不知道你们在讲什么好吗!!这都谁和谁啊!!!



13L
关注点完全是「打了机关人气很高的两位同事」的我是不是不会好了2333

好在意啊,为什么会打起来!楼主你们机关是不是药丸!



14L
话说,支部长很凶的话……喜欢的人是男性这件事是怎么爆出来的?不怕被支部长揪出来打一顿吗ww



15L
起内讧吗!

总感觉机关这个称呼好微妙……现在会被称为机关的没多少吧?



16L
楼上不要在意那么多啦w

不过现在总有人想搞事啊……说不定就是那群家伙吧,现在还在试图反抗的破坏世界的群体……叫什么来着



17L
不过有点羡慕啊~看起来楼主他们支部内部关系还不错呢w也算一直很爱护支部长吧?虽然用词有点奇怪,但果然还是因为这个很坦然地接受了吧



18L
可能支部长虽然对其他人很凶,但其实对部下很好之类的?毕竟楼主说过是个好人。

这种设定也很戳萌点呀୧(๑•̀⌄•́๑)૭



19L
不过话说回来,大家都知道的话……也就是说包括女性朋友和喜欢的人咯?他们知道了没有什么反应吗……



20L
感觉LZ你们机关内部感情错综复杂hhhhh,老板知道吗!!



21L
回复16L:

是在说「绝望残党」吧。

感觉也很有可能,毕竟他们即使现在大势已去的情况下也四处散布绝望啊……把别人的这种事情爆出来会让人家难堪吧。真是的,脑子里只有搞事!x



22L
都这种时候了还在搞事,是有多想不开啊!



23L
哇,这么一说变得在意起女性朋友和喜欢的人的反应了。最坏的情况大概就是……唉,不过这样的话支部长一定超尴尬吧orz



24L
不知所措,被水淹没



25L
等等楼上住口啦23333好好的气氛都被你破坏掉了!



26L 瞎说大实话
唉……支部长和副会长明天要去接第五支部长回来,所以我们又要加班了……难过。

他们之间的关系可能性就那么几种,也很容易被猜到啦。支部长喜欢的是副会长,女性朋友是第五支部长,她也喜欢副会长,而且他们三个人从中学时代开始就是挚友……第五支部长还有过惊人的发言,对着我们支部长说「就算是你,我不会把(副会长)让给你的!」这样。

不过……我感觉副会长喜欢第五支部长。

根据第三支部情报员妹子的描述,以前支部长和第五支部长受副会长所托一起去调查事情,挺危险的,支部长就劝她,第五支部长就说愿意为了副会长死,看支部长样子不对劲就又问他说,难道你嫉妒了?本来以为支部长不会理她,结果竟然回了个是,于是第五支部长_(:_」∠)_

我们当时都觉得的支部长喜欢第五支部长没跑了。不过第五支部长因为要接受治疗所以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在总部,平时支部长和副会长的互动大家都看在眼里,所以觉得蛮可惜,结果……



27L
等一下为什么会觉得可惜啦www难道这不应该才是标准结局吗!虽然有点狗血就是了



28L
所以副会长面临的是女友和男友的修罗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卧槽,竟然真的是他俩都喜欢副会长??话说副会长什么的……楼主你们支部之间好乱啊,真的没关系吗!!



30L
当然没关系啊w讨论感情问题之前,他们首先是多年的好友吧,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做的!



31L
楼上说的好耿直2333



32L
看到这里我感觉自己明白了!!怪不得那么熟悉!都是套路啊!!

这不就是经常出现在BL向作品里的那种,男2喜欢男1,男1身边有个很般配的女1,觉得自己没有插足的余地就决定隐瞒自己的感情。但是直觉很强的女1似乎感觉到了男2的感情,也明白不能挑破,所以只能开玩笑说「就算是你也不会让出去的!」这样?



33L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无法反驳!!!



34L
?????感觉一模一样啊!!是我的错觉吗!!所以看起来支部长和第五支部长看起来关系很好其实是在私下公平竞争!?



35L
楼上是什么清奇的脑洞啦!都说了要隐瞒下去还竞争什么啊!

而且楼主不是说了副会长喜欢的是第五支部长……诶说起来楼主第几支部啊,总觉得好多支部我要分不清了



36L
话说楼主也没有回答关于消息来源的事情呢……该不会真的是那群人?我决定潜入那边去看看有没有类似的新闻



37L
等一下,楼上你究竟是什么人!竟然还能潜入敌人内部!!超危险的吧!万一搞不好被洗脑了怎么办



38L
怎么会啦,他们天天想着搞事情,所以肯定用的都是公众平台吧?论坛之类的



39L
噫!这样说的话感觉这里都微妙了起来



40L
哪有那么容易被洗脑啦,大部分人都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看个热闹而已吧?又是这种喜闻乐见的内容



41L
这么一说有点难过怎么回事_(:_」∠)_



42L 瞎说大实话
各位不用麻烦了,消息确实是从绝望残党那边放出来的,不过因为涉及到支部长所以已经拜托人黑掉了。

那边忽然爆出来了照片,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偷拍的我们支部长坐在办公室里拿着副会长的照片看_(:_」∠)而且图片上还被加了一堆浮夸的粉红泡泡似的文字,下面标注了恋爱中的少女。

上面说了,第五支部长在其他地方接受治疗所以什么反应不知道,副会长倒是和我们支部长谈过话,只是内容就只有他们自己知道_(:_」∠)

不管怎么说支部长都是副会长的左臂右膀之一,也不会太为难他吧。

以及,我们是第六支部。



43L
哎哎哎?竟然是被偷拍吗!?果然是恋爱中的人,警惕性超差!?



44L
楼上等等啦总觉得有很多不对的地方!!

话说回来,我总觉得这个消息很熟悉,好像看到过!?



45L
啊!我当时看到过这条喔!我记得署名是……江之岛盾子



46L
江之岛盾子!?怎么可能!她不是……



47L
说到底,江之岛盾子真的死了吗,也有可能是伪装出来的吧?



48L
江之岛……我以前超喜欢她的,但是她自称「超高校级的绝望」之后我就有点……



49L
47L别傻了好吗,那可是全球实况转播啊?不可能有假吧



50L
就是说……而且未来机关也已经确认过她的死亡了吧



51L
未来机关……等一下,当时好像有说照片上的人是未来机关的!?



52L
针对未来机关吗……果然还是想从内部搞垮敌人?散布一些不利的消息,让第六支部长投靠之类的x



53L
结果又回到了希望之峰的私人恩怨上吗



54L
什么私人恩怨啦……学校理念的问题啊,跟学生自己的意志没什么关系吧?而且现在未来机关的大部分成员都是原希望之峰的学生吧



55L
是呢,现在绝望一方趋于不利的局面未来机关绝对功不可没……

咦!?这么说来楼主和支部长都是……未来机关的!?



56L
咦咦咦咦咦!?我们好像一直忽略了这个问题……



57L
没有什么关系吧,我们是来关系第六支部长的感情问题,又不是注重扒人家身份



58L
我们歪楼好久了啦!

好在意他们的谈话内容_(:_」∠)不管承不承认都会让两个人很尴尬吧



59L
不过啊,要说未来机关那么多人,为什么偏偏要以江之岛盾子的名字去爆第六支部长的料啊?他们有什么过节吗



60L
恋爱中的少女?原来我一直站错cp了吗,其实是副会长x第六支部长?



61L
等一下!!怎么忽然就站起了cp啊!!明明是很严肃的走向才对!?



62L
回复58L:

是因为副会长「我把你当挚友你却想上我?」



63L
谁都没这么说了啦2333副会长崩坏了好吗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



65L
严肃点!



66L
求副会长的心理阴影面积



67L
所以第五支部长就是「我把你当挚友你却想上我男人」?



68L
救命你们快住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觉得这么开玩笑不太好,但还是超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L
楼主求支部长和副会长的身高!坚定一百年不动摇的身高定(



70L
楼上带我一个!



71L 瞎说大实话
本来心情还是很复杂的被你们一说我都笑了啦2333

支部长有190cm,副会长好像是……186?虽然我也站支部长x副会长但好像不是这种时候……

作为第六支部的一员我有义务维护支部长!其实一直挺心疼他的,基本上支部长每次动手或多或少都和副会长的意志有关系……也不能算是黑副会长吧,毕竟他也有自己的立场。但是我们副会长也是一个蛮全能的人的,支部长看上去就是很努力又迫切地想为副会长做些什么…

不知道怎么说了,又难过了起来。希望各位不要牵扯到机关什么的。如果有被扒出来倾向的话我会删帖的。



72L
啊,我懂那种感觉!就是很想为喜欢的人做些什么,但是对方好像也不需要什么



73L
楼上透露出浓浓的悲伤的气息233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也心疼起了支部长



74L
唉,看着副会长和第五支部长很般配一定很难过吧……毕竟两个人都是自己的挚友,所以也希望他们能幸福?尽己所能帮他们打造好环境……之类的



75L
呜哇,感觉负能量满满??各位振作起来啊!!



76L
从一开始楼主自己的语气就也不算正能量吧,一直很低沉

希望支部长能有一个好结局,所以我们不会扒的!!楼主别走!!求不删帖



77L
+1!!!我们不会的!!



78L ???
唔噗噗噗噗……

一切都还是未知喔……?要知道希望总是伴随着绝望而生的——!你们心心念念的支部长如果死在喜欢的人手里,也是算Happy End吧~?



79L

呜啊!!楼上怎么回事啊!!?忽然出现了奇怪的人




80L

什么嘛,莫名其妙的发言。五六支部长算是副会长的翅膀、啊不是,左臂右膀之一,怎么会随随便便就伤害支部长啊!?




81L

让人感觉不太舒服……「唔噗噗噗噗」这个语调总觉得在哪里听过,还是举报为好吧?




82L

是啊……快举报吧,肯定不会是插flag的!!




85L

一会儿就会被管理员处理掉吧?别担心啦,现在还在垂死挣扎的一群人而已




86L

就算如此还是让人感到不快吧。他们和未来机关可是敌人,万一……




87L

不会啦!支部长那么强,就算有万一也能化险为夷的!!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88L

楼上冷静啊233谁都还没说什么呢




89L

不过楼主不是说明天支部长和副会长要去接第五支部长回来么……




90L

……别说了QAQ妈妈我好方!!晚上要睡不好觉了好吗!!!




91L

千万别出什么事啊qwq




92L

别、别乱说话啊喂!


总之在明天到来之前转移一下话题吧!??那、那个,说不定第五支部长就是知道了支部长的感情,所以才想要公平竞争的!?




93L

好生硬的话题……不过这个之前不是讨论过了?楼主说副会长喜欢第五支部长的样子




94L

明明已经到第二天了?零点都过了_(:_」∠)


也有那种可能吧!!支部长以前喜欢第五支部长,现在喜欢副会长,什么的




95L

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才会有这种转变啊2333




96L

我觉得是一见钟情!!然后日久生情!!什么的




97L

日♂久生情


说不定当时支部长和副会长表面上秘密会谈其实是在【不可描述】(๑• . •๑)




98L

喂警察局吗,这里有人要开车了!!




99L

救命我开始脑补不好的东西了,来人啊!把97L叉出去!!




100L

等一下啊喂,一见钟情什么的,难道不是和日久生情矛盾了吗!?




101L

✧⁺⸜(●˙▾˙●)⸝⁺✧ 完全没有呀~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上副会长了,在之后相处的日子里越来越喜欢他!




102L

被LS这么一说感觉好萌,是我不太好吗




103L

完全没有不好!你不是一个人!




104L

一群流氓!!一个个都有那么萌的设定却不发粮!!差评!




105L

发粮才奇怪吧喂!!要是不小心被楼主同事看到了岂不是不妙




106L

楼主同事是说第六支部的吗!难道不是大家都是支部长的迷妹迷弟,很支持的吗!✧⁺⸜(●˙▾˙●)⸝⁺✧ 




107L

好像、也是哦




108L

但是副会长的性格还不太了解吧2333随便写的话万一崩了怎么办




109L

支部长也不了解吧!!只知道他对别人凶巴巴的,对副会长和第五支部长态度应该会温柔点?




110L

原型啊各位!!以支部长和副会长大致设定为原型写不就好了!!这样万一被发现了也可以说才不是在说他们呢!这样




111L

楼上好机智,是不是产粮多年的大大




112L

超高校级的同人写手?




113L

这个设定有点熟悉,是不是撞了?




114L

没有吧!可以不是同期的嘛




115L

所以呢!!只有我等粮等着等着睡着了吗???结果还是什么都没有??




116L

你是一个人。说起来都快下午了,楼主还是没有出现




117L

该不是我们说错了话牵扯到未来机关了楼主不开心就抛弃我们了??没有吧??我再从头看一遍




118L

嘤嘤嘤??别啊楼主你快回来!!!




119L

还没看到支部长HE!!楼主别走啊(இωஇ )




120L

楼主才不会抛弃我们!!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121L

楼上求别说……我想起了昨天那条,害怕(இωஇ )




122L

啊啊啊啊啊啊!!我都快要忘记了你们怎么就提起来了!!!




123L 瞎说大实话

各位抱歉,暂时没有办法继续讲下去了……的确出事了,我们联系不上支部长和副会长了。






心好累,勉强补完了,可能还有问题,回来用电脑改一下吧orz


评论(5)

热度(59)